我院举办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暨“学习践行党章,争做合格党员”党课

时间:2020-11-09浏览:767

2020年11月7日,我院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致广1-104教室联合举办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学习践行党章,争做合格党员”党课。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玉辉,我院党委副书记黎胜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员汪清环2018级辅导员章忠,我院2017级辅导员华美花、2019级辅导员吴晓静以及新一批发展对象共50余人参加本次开班式。

首先,全体人员奏唱国歌。随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玉辉致开幕词。林玉辉书记向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学员们思想重视、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在培训中提高综合素质。最后,环境学院2018级辅导员章忠宣读培训内容和要求。

开班式后,林玉辉书记为学员们授以“学习践行党章,争做合格党员”为题的第一堂党课林书记为学员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修订党章的深刻原因,并详细地为学员们讲解了具体修订内容,引导学员们深入理解修订党章的重大意义。最后林书记号召全体学员以身作则,践行党章,争做合格党员。

本次党课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章的理解,坚定了全体学员争做合格党员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