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9浏览:409

12月18日上午10时,我院师生在桃六能仔活动室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黎胜禄老师,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共同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视频。

庆祝大会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宣读了获得改革先锋称号的人员名单和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名单。习近平等领导同志为获改革先锋称号、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人员颁奖。颁奖之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10个方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总结改革开放40年实践的历史结论阐述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本次集中观看大会视频,在场师生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征途,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场师生倍受鼓舞,爱国之情油然而生。在场师生表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已经交到了我们这一代的手上了,我们要握好接力棒,跑出好成绩,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添砖加瓦。


(图/文  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