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优秀团支部评比活动

时间:2017-05-08浏览:2599

20175月6日晚,我院优秀团支部评比大赛在知明2-102举行。学院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林明惠老师,2014级辅导员戴颖老师,2016级辅导员何婷婷老师,福州大学物信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查新宇同学副部长张讚、林映青同学,我校地理与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芹嘉妮同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晴同学担任了评委。


一个学年的团日活动实践中,我院各支部以红色基因我们传承”为主题设计、开展了丰富的团日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果。评选活动分为团日活动活动展示、介绍和团支书回答问题等环节。参加本次评比的8个支部通过书面材料、PPT、解说表演和现场答题对自己的团支部进行了精彩的展示。之后各班依次对其支部所进行的活动进行了讲解,有的支部放上了活动的现场照片,有的支部采用现场情景再现的形式。精心设计的PPT展现了各个团支部团结、积极、向上向善的风采。评比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倾听各个班级的汇报,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为将学院团学活动与易班有机结合,提高易班的用户粘性,现场通过易班平台进行抽奖,吸引众多同学积极参与。各支部展示结束后,明惠老师和查新宇同学进行了点评。林明惠老师认为各团支部开展的团日活动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较好成果。他希望各团支部再接再厉,争取在校级评选中获得更好成绩。戴颖老师宣布了支部评比结果。最终,2015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六支部获得一等奖,2014级材料物理支部2016级材料物理四支部获得二等奖, 2014级材料物理支部、2015级物理学支部2016级新能源六支部获得三等奖,2014级物理学支部2015新能源五支部获得优秀奖。


本次团支部团日活动评比,为各支部提供了总结、展示、交流的平台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与应变等能力对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记者团 陈惠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