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

时间:2024-04-17浏览:16


415日,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工作部署,研究部署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院党委书记林玉辉主持会议并作部署讲话。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委组织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真正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不做表面文章、不限规定动作、不搞简单应付,做到真学真懂真用,确保政治定力有提高、纪律定力有增强、道德定力有提升、抵腐定力有巩固,自觉把党纪学习教育运用到中心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去。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把紧扣目标贯穿全过程,进一步压实责任、精准发力;要坚持把学习条例贯穿全过程,进一步知纪明纪、强基固本;要坚持把务实求效贯穿全过程,进一步学出成效、增强定力;要坚持把检视整改贯穿全过程,进一步纠正偏差、推动发展,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