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悟理·物理——记我院2018级迎新暨2016级入学两周年纪念晚会

时间:2018-12-28浏览:529

12月26日(周三)晚18:30,我院“雾里·悟理·物理”2018级迎新暨2016级入学两周年纪念晚会在青春剧场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钟伟兰老师,党委副书记黎胜禄老师,副院长林应斌老师,院务委员、工会主席林秀敏老师,院办公室副主任罗毅老师,院部分青年教师、辅导员以及全院学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共有14个节目,分为“雾里”“悟理”“物理”三个篇章晚会开场前,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来自学院领导、老师部分同学录制的预热短视频,表达了对2018级与2016级同学最真挚的祝福。视频结束后,动感十足的开场舞点燃了全场,宣告晚会表演正式开始。

本次晚会节目类型丰富,形式多样,涵盖歌唱、舞蹈、朗诵、小品、相声、双簧、影子剧、乐队表演、时装表演多种类型。冷酷鸽乐队带来的《给我两首歌的时间》主唱高亢嘹亮的歌声,乐器手们默契十足演奏燃炸全场,引得全场观众尖叫呐喊。舞蹈表演《月光下的凤尾竹》少女们曼妙的傣族舞姿,加上笛子与葫芦丝演奏的相呼应和,让观众们体会到民族歌舞的魅力。街舞表演《早高峰》明快节奏,高超的舞技,动感的舞姿,进一步推动了晚会气氛。朗诵节目《在中国大地的报道》,铿锵有力朗诵讲述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声声诉说传递到每一位观众的心里。朗诵节目《蚂蚁》,感人肺腑的语句诉说着心怀希望,永不言弃逐梦精神,使全场观众为之动容。小品《我的爸爸》演绎了三位父亲专注于事业而忽视家庭的故事。编剧别出心裁的情节设计和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让观众在捧腹大笑的同时对亲子关系、家庭教育等问题深入思考影子剧《不说再见》,幕布背后演绎着学子初入大学至即将毕业的一幕幕情景,拼搏奋斗的姿态,嬉戏打闹的身影,师生情、同窗情、友情、爱情,点滴记忆汇聚成不散的情谊。相声表演《说学逗唱》、双簧表演《纯属搞笑》等体现我国传统技艺的节目,更是将晚会推向了又一高潮,使观众沉醉于我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中。时装秀《物能的秘密》,尽显我院学子大胆构思、自主设计的风采,将废弃纸品制成精美服饰传递了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理念

本次晚会设置了微博实时更新、微信墙发言、抽奖等互动环节,同时整场晚会在腾讯等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增强了趣味性。晚会最后,邀请来自校青通社的吉祥物小葵,易班的吉祥物易班熊,校报记者站的吉祥物豹豹,以及五个学院共八只吉祥物来到舞台,与全场观众进行互动并同所有演员及工作人员进行合影。至此,我院2018级迎新暨2016级入学两周年纪念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传递了青春向上的正能量,展现了物能学子崇德尚文,艺体兼修的风貌,让2018级的新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给2016级的同学们留下了一幕难忘的校园记忆。



(图/文  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