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能源与材料系党支部喜获首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时间:2019-01-02浏览:226

继教育部办公厅公布百个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后,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也公布了首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我院能源与材料系党支部入选。据悉,此次全省共遴选了10个首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我院能源与材料系党支部是全校唯一一个入选的教师党支部。

高校“双带头人”工作室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高校教师党支部为依托,引领带动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的重要抓手。全省首批高校“双带头人”工作室依托高校教学科研一线、成立3年(含)以上的教师党支部建立,建设周期3年,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全省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



(校党委组织部  物理与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