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福建富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0-11-22浏览:573

11 月21日上午,我院邀请从事光学精密产品研发与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福建富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在理工楼3#102教室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我2017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材料物理专业的学生,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福建富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的人资专员陈珊带领大家进行了小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氛围活跃。

随后,管理总监陈玉龙为大家介绍了福建富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包括公司的背景,发展战略及规划,项目与专利,主营业务,企业文化,岗位需求,招聘流程,薪资待遇等

接着,镀膜工程师杜威海为大家分享了入职后的工作生活体验。作为2020届我院的学生,他表示十分开心能来参加此次招聘会,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在富兰光学股份有限工作工作经历,他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投递简历,加入富兰光学公司,用自己所学从事企业研发与生产。

最后进行提问环节同学们就自身关注的方面向招聘人员进行了细致的询问,现场招聘人员耐心详细地为同学们解答。

宣讲会结束后,大部分同学向该公司投递了简历并有序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