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深化教育改革 推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11-23浏览:839

11月20日,我院党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钟伟兰做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教育改革 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报告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解读了全会的精神要点和有关高等教育的要点,并从学院党委、行政班子及成员、党支部(系、中心)、全体教师、教师党员、新时代青年学子五个层面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随后,会议围绕主题报告,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第五轮学科评估、党支部建设、学生的教育管理和个人的学习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形成了如下共识: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面向新发展格局、贯彻新发展理念,科学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推进“双一流”建设,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图/文 物理与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