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9-01-07浏览:622

   1月5日,我院邀请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在笃行1-214教室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我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80余名2019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会。

    宣讲会伊始,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介绍人向同学们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和招聘流程等各方面内容。介绍人指出此次2019年校园招聘岗位涵盖了研发类、计算机类、技术支持类、工程类等各方面专业,工作地点覆盖中山、北京、上海等地,符合在场多数同学的就业要求。简短的介绍后,同学们针对实习情况、薪资福利和发展前景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公司介绍人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答,并强调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致力于培养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作为公司未来的精英骨干,实习期间即采取导师一对一教学,为所有有能力、有潜力的同学们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宣讲会结束后,大部分同学向该公司投出了简历。


(图/文   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