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物理点缀青春,以能源展望未来——我院举行第二十六届科技节开幕式

时间:2020-11-27浏览:625

2020年11月25日下午,我院于知明2-201举行了用物理点缀青春,以能源展望未来——二十六届大学生科技节开幕式。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林应斌教授、院党委副书记黎胜禄老师、工会主席兼学院委员主任林秀敏教授、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何海霞和张邦远主持。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副院长林应斌教授致开幕词林教授强调科技发展的重要性,他鼓励大家善于思考,勇于创新,积极参与科技节各项赛事,在参赛过程中增才干,长见识,培养崇尚科学,追求真知的科学素养。

接着2021年免试攻读中国人民大学硕博学位的徐霄宇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和体验,从生活学习工作三个方面生动地为同学们展示了她的成长历程,她鼓励大家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利用大学四年时光让自身充分成长

之后,2020级三创部部长苏家圣发言。他号召同学们踊跃参与科技节各项赛事,借赛事平台磨练自我、绽放自我、收获自我。

最后,主持人介绍了本届科技节各项赛事及规则。开幕式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期待同学们在各项赛事中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