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2018学年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竞选大会

时间:2017-06-02浏览:1329

5月31日下午,物理与能源学院2017-2018学年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竞选大会在笃行楼1-203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庆林老师,学院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林明惠老师,2013级辅导员蔡道锐老师,2016级辅导员何婷婷老师,学院部分学生干部各年级学生干部同学代表参加了大会


   

   本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竞选共有来自2015级、2016级的11名同学报名。竞选分为竞聘演讲、案例分析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竞选的同学分别介绍自己的竞选优势、工作经历以及对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设想,并现在回答了自己抽签得到的问题师生评委团根据候选人的表现情况进行现场打分。



竞选结束后,钟庆林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6—2017学年学院学生两委干部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学生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虚心学习。多向老师、学长学姐学习,请教工作经验第二,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三,树立责任意识。及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师生服务。他指出,现在临近期末,希望新一届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合理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不断提升学习成绩、工作业绩。他同时希望没有竞选上的同学不要气馁,保持一颗平常心,积极为学院发展和个人成长奋斗。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林明惠老师说明了各位候选人的竞选情况。最终,2015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孙凌沁同学、2016级材料物理专业余卿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学院团委副书记;2015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陈日懿同学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2016级物理学专业侯月、2016级材料物理专业宋飞、2016级物理学专业林健明、2015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谢昊维同学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