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7-2018学年院两委学生干部会议

时间:2017-06-22浏览:1285

6月14日下午,我院2017-2018学年两委学生干部会议在理工楼3号楼102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庆林老师,院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林明惠老师,2013级辅导员蔡道锐老师,研究生、2014级辅导员戴颖老师2016级辅导员何婷婷老师,全体院两委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钟书记副书记指出近一学年来,学院两委学生干部们认真工作,精诚配合,圆满完成各项学生工作任务,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希望新一届学院两委学生干部继续传承优良传统,团结协作,不断创造新的工作业绩,主要做到以下方面:一是找准定位。迅速适应新角色,熟悉部门工作内容。二是完善自我。提升专业素养,增强学生干部素质。三是提升品位。加强文体锻炼,提高个人魅力。

2016-2017学年学生会主席林中冲代表上一届院两委学生干部发言。他回顾了这一学年学院团学工作主要情况,说明了今后进一步努力的方向。2017-2018学年学生会主席陈日懿代表新一届院两委学生干部发言。他表示十分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为学院同学们提供的良好成长锻炼平台,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们能够通力合作,共同为学院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学院团委书记林明惠老师对上一届院两委学生干部们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院两委学生干部们再接再厉,奋发有为,扎实做好各项团学工作,为促进学院、学校进一步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