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能源学院关于期末和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7-06-28浏览:459

各系中心、全体教职员工:

现将期末和暑假期间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今年暑期放假时间为75日至910日,911日正式上课。学生910日回校报到、注册;教师98日前回校报到。党政干部、职工在76日至97日期间安排值班和轮休,其它时间应全员上班。98日上午900全体教职员工在旗山校区理工楼102多媒体演示实验室集中报到。

二、67日至74日为学生温书迎考时间。要认真安排做好学生温书迎考和试卷命题、评卷及成绩填报、学生学年综合考评工作。要加强考试纪律教育,安排好考场巡视和监考人员,严格执行考场纪律,杜绝考试违纪作弊行为。

三、要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教育工作,坚决制止违反校纪校规的不文明行为。要加强对函授、进修培训学员的行为规范和纪律教育。

四、认真研究制订新学年工作计划,安排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课程安排、教材征订、后勤设施维修等准备工作。需要修缮的设施应于625日前报送学院办公室,以便汇总后勤管理处统筹安排。做好教学办公场所保洁工作,确保整洁卫生。

五、加强安全防范教育。暑假期间回乡、外出旅游要切实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不搭乘超载、违规交通车辆,以防发生意外事故;切实增强的安全意识尤其是防诈骗意识。

六、切实做好假期安全保卫和计划生育等工作。放假前要对印章、机要文件、档案及贵重物品进行清点检查,妥善保管。做好外来人员管理和防火防盗工作,特别是注意用电和用火安全。要做好暑期函授班、各类培训班学员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各类计划外招生、培训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进行。要增强安全意识,严禁外来人员在我校学生宿舍留宿,暑假期间严禁在实验室住宿;要严格遵守计划生育政策的规定,杜绝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行为。

七、暑假作息时间安排(75日至910日):

上午:旗山校区:8201200

仓山校区:8001200

物理与能源学院办公室

2017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