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青马班举办小组风采展活动

时间:2020-12-03浏览:610

122日下午,我院联合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青马班于立诚1-215教室开展了青马班小组风采展示活动。三院青马班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小组轮流上台介绍组名、口号及小组成员。随后,开始了各小组丰富多彩的风采展示。

小组展示形式多样,不少小组组成合唱队,合唱了《稻香》、《倔强》、《我和我的祖国》、《开心往前飞》和《仰望星空》等歌曲,个别小组还进行了激情昂扬的诗歌朗诵和主题演讲。此外,还有小组进行

广播操表演,各小组的表现各有特色,精彩纷呈。表演结束后,各小组进行投票,评选出了最受欢迎的节目前三名。

风采展示后,成员们还分享了自己在青马班学习的感悟,表达了希望将在青马班所学的知识应用于实际学习、生活和工作的美好愿景。

此次小组风采展示活动充分调动了青马班同学们的热情和积极性,让青马班中各院的同学们加深对彼此的了解,促进了交流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