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生命科学学院、体育科学学院举办“大骨班”结业仪式

时间:2019-03-18浏览:673

2018-2019学年物理与能源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体育科学学院三院联合大学生青马培班结业仪式于2019年3月10日下午在知明1-107举行。



结业仪式由体育科学学院的学生负责人主持。主持人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本期培训从开班到每次课程的点点滴滴。随后,三个学院的学生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发言负责人表示在此次活动中,他们学习到了很多,自身不断得到成长



接下来各组组长分享感悟。组长们表示幸能通过此次活动认识许多优秀的同学,大家不仅一起做课题还一起做素拓游戏,建立了很深厚的友谊。各组长发言后,开始了有趣的“土味情话”游戏工作人员事先在每个座位的抽屉里放了一个数字,每一个数字都被放在了两个不同的位置,由组长随机说出一个数字,数字对应座位上的两位同学需上台向对方讲一句“土味情话”简单的游戏锻炼了大家的临场能力,也增近了同学间的友谊。



游戏过后进行了最重要的环节——颁发证书。经过一学期的培训,同学们都顺利结业,同时,结业仪式还对优秀学员、优秀小组进行了表彰。至此,结业仪式结束,祝愿每位同学都能学以致用,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学生干部,为广大师生服务。



(图/文  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