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物理学一团支部荣获校十佳团支部立项

时间:2022-05-30浏览:94

529日下午,2021-2022学年“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本科生团支部十佳评比决赛于旗山校区模拟法庭举行。在本次决赛中,我院2020级物理学一团支部立项以95.14分的总成绩,荣获本次十佳团支部第一名!

2020级物理学一团支部围绕“以青春之名,谱红色华章”,响应“双减政策”,开展物理实验科普活动,打造红色课堂;回顾百年征程,通过手工剪纸、摄影及废纸箱改造,致青春礼赞;配音、寻访,声影结合,学习青春榜样;联合学院打造周边征集活动,制作红色视频,展现青春创造。

2020级物理学一团支部在汇报中通过表演还原了一次红色列车之旅。在演出中,支部定制了“以青春之名,谱红色华章”专项红色旅游套餐,打卡五大红色站点,再现支部本学年立项活动的五个篇章:打卡“红色课堂”览“青春科教”、打卡“红色实践”览“青春礼赞”、打卡“红色声影”览“青春使命”、打卡“红色服务”览“青春志气”、打卡“红色研学”览“青春创造”。

一年的团立项活动画上圆满句号,但2020级物理学一团支部成员表示,他们将珍惜韶华、奋发有为,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实现人生价值,成就一番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