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能源学院2022年本科转专业考核工作安排

时间:2022-02-25浏览:524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按照《2022年物理与能源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实施方案(试行)》文件安排,结合我院实际,物理与能源学院2022年转专业考核具体安排如下:

一、转专业考核时间

1. 笔试:

时间:2022年3月9日(周三)下午14:00—15:30

地点: 知明2-201

2. 面试:

时间:2022年3月11日(周五)08:30

地点:理工楼3#402

候考地点:理工楼3#102

二、转专业考核工作流程

1. 学生参加笔试。

2. 学生参加面试。(需提前10分钟到达理工楼3#102现场完成抽签,面试按抽签顺序进行)

3. 考核结果公示:通过物理与能源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报教务处审批。

备注:1. 学生参加笔试、面试时需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

2. 每位学生面试时长:10分钟以内。

3. 如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原因造成申请转专业的学生无法参加转专业考试,请学生务必提前至少2个工作日致电学院办公室(联系方式0591-22868141),以便安排线上考核。

4. 参加线上考核的同学,笔试部分时间与线下考核同步进行。要求学生使用双机位以便同步监考。学生应提前准备双机位设备并下载安装腾讯会议APP,必要时需提前调试好APP和双机位工作状态;线上考核面试部分时间安排在线下考核结束之后,要求学生使用单机位参加面试。并在面试前15分钟进入指定的腾讯会议室候考。

 

 物理与能源学院

                                      2022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