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材料系党支部举行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9浏览:49

能源与材料系党支部举行建党101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能源与材料系党支部在理工楼516党支部工作室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水源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观看了《献礼建党101周年》视频,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百余年的峥嵘岁月中带领全国人民共同奋斗所取得的丰功伟绩重温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增强了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从而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理想信念。

随后,陈水源书记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他从十六个专题角度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建改革和建设事业作出的一系列创新和探索,并对学习的意义和在工作中的具体实践做了深入解读。陈水源书记要求支部党员主动学习系列教材,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其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进行理解和内化,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