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源副院长为能源与材料系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2-07-09浏览:49

陈水源副院长为能源与材料系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学院副院长、能源与材料系党支部书记陈水源近日为能源与材料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坚定信仰,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主题党课讲授中,陈水源副院长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他指出,正是因为一代代共产党对党无限忠诚和热爱,对政治信仰坚定不移,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我们才能打赢一场又一场硬仗、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他要求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党课结束后,在支部书记陈水源的领誓下,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陈水源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大家要永远铭记这个神圣时刻,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追求、终身修养、笃行不怠,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