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11浏览:6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为新福建建设贡献力量,学院党委在“七一”前后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

认真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瞻仰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交流研讨等形式,使广大党员受到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积极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围绕庆祝建党101周年、《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研讨等主题,结合省委部署的“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物理与能源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到所在支部或联系指导支部为党员上党课,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确保“三会一课”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