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22-09-14浏览:210

105日,物理与能源学院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科技楼18号楼209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领导林玉辉、黄志高、黎胜禄、林应斌、陈水源,院工会委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玉辉主持。

黄志高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5年来在师资队伍、学科平台、教学教改、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学院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工会主席林秀敏作了题为“以工会职责为抓手,为学院发展凝聚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她从工会自身建设、促进民主管理、加强文化建设、开展帮扶助困、做好经费管理等方面,回顾总结了学院工会5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工会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会上,进行了工会换届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会后,召开了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郑卫峰老师当选为学院工会主席,林兵老师当选为学院工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