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9-20浏览:752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做好我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充分发挥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激励作用,根据《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实施暂行办法》(修订)和《物理与能源学院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现将我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凡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和我院正式学籍、按时注册的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在规定的学制年限内均有资格申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二、奖励标准及名额

      根据学校下发我院的指标,博士研究生推荐正选名额0名、推荐备选名额1名,每生奖励3万元;硕士研究生4名,每生奖励2万元。

      三、提交时间及相关材料

      (一)于9212359点前提交相关材料。

      (二)《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3,纸质版一式3份,A4正反面打印,严格按照《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样表)》(附件4)、《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填写规范(附件5)准确填写。

      (三)《2022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备选人员简明表》(附件8,博士研究生需提供纸质版15份、电子版1份)。

      (四)相关事迹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一份):
      1.科研成果复印件应包括封面、目录和正文三部分;
      2.获得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以取得授权通知书或者专利证书为准;
      3.申请参评的事迹应在申请截止日期之前取得。
      四、注意事项

      (一)所有申请参评的材料应在2021922日至2022921日时间之内取得,所有成果需未参与之前国奖或奖学金的评定并获奖。

    (二)所有成果均只使用一次,获奖后将不能使用于其它评奖,如有发现提交材料中有之前参评获奖使用过或其它弄虚作假等涉及诚信的问题,将直接取消本年度参评资格。

      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连接:

      http://stu.fjnu.edu.cn/19/bc/c5950a334268/page.htm


福建师范大学物理与能源学院

202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