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开展户外素拓活动

时间:2022-09-28浏览:85


924日,为丰富我院研究生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营造互助互爱、积极愉悦、团结一心的学院氛围,我院特在旗山校区东区足球场举办了主题为“很高兴认识你”的户外素拓活动。



活动形式采用了“游戏+交流”的方式,同学们可以通过赢得游戏获得随机抽取一个气球的机会,获得里面相应的零食、文创等奖品。



为让同学有一个轻松、愉快、印象深刻的活动体验,各个部门在活动前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包括对活动的时间、地点和内容的安排和通知,活动开始前奖品、道具等各种物资的准备。以及利用微信推送,问卷调查等方式,对活动进行了宣传。这也调动出了同学们的兴趣,吸引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晚上630分的东区操场内,活动由学生会干部讲明规则,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活动参加。

活动具体过程:

1.游戏环节分为:

1Uno纸牌:每人抽一张牌,按牌分值最高者为发牌人并最先出牌人发牌人给每人发7张牌,剩余的作为牌库。



2)三角帽:人数不限,头上戴上三角帽,将眼睛的部位盖住然后凭着自己的摸索前进,直到能越过前面的红绳为止,先到的人获胜。



3)王者荣耀:面对面自建房间5v53v3



4)寂静中的呐喊:两人一组,可设置多组,戴上放着音乐的耳机,在听不到声音的状态下,说明特定单词或者句子,如果能准确传达给下一个人就成功。



2.交流环节

游戏环节结束后,同学们围成一个大圈,邀请同学们分享开学以来的心路历程,学习方法,或者自愿进行才艺表演等,活跃现场气氛,增近彼此的交流。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活动现场进行了清理和打扫。

此次户外素拓活动表示出了一新生的热烈欢迎,增强新生的凝聚力,增进物理与能源学院研究生之间的团结合作,活跃学院气氛,促进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同学们拥有积极向上的态度,去迎接新的生活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