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源副院长参加2021级材料物理班主题读书会

时间:2022-10-14浏览:60

陈水源副院长参加2021级材料物理班主题读书会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帮助广大同学筑牢初心、坚定信念,2022109日,2021级材料物理班开展“深化党史学习,筑牢初心使命”读书会活动,学院副院长陈水源教授、年级辅导员董衍坤老师及材料物理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师生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观看了《建党百年》主题短片,并进行感悟分享,现场气氛热烈。陈水源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体会到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强化了同学们爱党爱国信念,坚定了积极向组织靠拢的决心。

读书会后,陈水源副院长指导材料物理团支部开展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