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易班工作站开展“用火热青春书写精彩人生”新生开学寄语活动

时间:2022-10-16浏览:8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在党领导下,一代又一代青年厚植“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家国情怀,肩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砥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青春本色,用青春之热血,青春之热诚,青春之热情在民族复兴征程上勇当先锋、倾情奉献。

大学又是一个新征程,可以向过去告别,重新开始。相信大一的你们,一定会对大学四年的生活充满期待!用青春之热情去书写无悔的人生篇章,在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萌新们的开学寄语吧!


书山有路,学海无涯
愿乘长风破万里浪
少年何妨梦摘星?

敢挽桑弓射玉衡!


经过三年的努力拼搏,我们来到了美丽的福师大,带着自己的梦想和对未来的期盼,我们开始了新的生活,愿我们可以继续勇往直前,在未来继续发光发热,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青春年华,不能得过且过
回首过去,不能徒留遗憾
开学已至,愿能把心留在

发奋求学,迈向成功未来


思青春弥贵,念筑梦芳华
可叹十二载寒窗乍逝
可赞四余年雄关重越
勿磨初心,怀揣赤梦
浅浅低吟,谱我华章
谱写又一段传奇


纵有疾风起  人生不言弃


阳光下灿烂
风雨中奔跑
做自己的梦
走自己的路
福建师大,钟声响四方,
未来共勉!


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


再过不久,党的二十大将胜利召开,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

希望你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将个人的“幸福梦”熔铸于国家的“复兴梦”,用火热的青春奋力打拼出一个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