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项成果获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

时间:2022-10-25浏览:275


近日,2022年福建省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我院黄志高教授主持的《“深耕细作-双轨融进-薪火相传”-物理卓越教师实践能力培养的实践与创新”》获得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这是我院自2017年以来连续3届获得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据悉,该成果奖与2020年由陈水源教授主持并获省级特等奖的教学成果《“双轮驱动-实践创设-匠心塑造”协同推进新能源工科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一同获推参加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我院本科教育教学成果丰硕,充分体现了学院近年来在本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践教学体系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和成效。


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推荐成果

序号

成果名称

负责人

已获奖项

推荐类别

1

深耕细作-双轨融进-薪火相传”-物理卓越教师实践能力培养的实践与创新”

黄志高

2022年省级特等奖

高等教育

(本科)

2

双轮驱动-实践创设-匠心塑造”协同推进新能源工科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

陈水源

2020年省级特等奖

高等教育

(本科)


物理与能源学院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