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能源学院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5-08浏览:267

物理与能源学院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会顺利召开

      物理与能源学院于202158日在理工楼3#303召开“2021年度实验室管理培训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教学和科研实验室负责人、安全责任人,以及学生安全员和本科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钟伟兰书记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1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精神,要求与会师生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和纪律意识,严肃认真做好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以优异成效迎接教育部检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校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定稳定环境。林应斌副院长在会上通报了实验室自查自纠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对教育部关于实验室安全检查重点要求和内容做了进一步明确,对自查自纠工作再动员、再细化,再落实。



会后,学院召集师生在理工实验3号楼前举行了消防灭火器操作培训演练活动,提升师生安全防护技能。


物理与能源学院

2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