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百年党史,悟先进思想——我院新思想读书社举办“学习百年党史”活动

时间:2022-11-22浏览:137

近日,为加强全体团员的党史学习教育,由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主办,我院分社承办的以“学党史 悟思想”为主题的读书会活动,通过线上形式举办。我院2022级本科生年级全体团员参加此次读书会活动。



罗嘉仪同学通过时间轴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各个发展阶段和中国共产党在各个时期的探索与之所获得的成就。让全体同学汲取党的奋斗力量,坚定奋斗意志。

林佳馨同学带大家一起重温了党的重要精神,她表示:“我们应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最后由许川同学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新时代青年的六大要求,并强调“青年强,则国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肩负众任,我们当以时代的要求要求自己,不负党和国家之厚望!”


本次分享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对党史的学习与认识,我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