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能源学院2023届毕业生企业专场招聘会1——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2-09-24浏览:173

202292110:00,福建师范大学物理与能源学院于科技楼18#209会议室开展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我院2019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材料物理专业、研究生毕业班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



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锂及锂化合物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拥有多个唯一、最大、第一的领军企业。



宣讲会伊始,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人员结合锂电池行业的发展前景、市场状况、政策支持等方面,具体介绍了该公司的背景、发展历程、发展战略及规划、项目与专利、主营业务、企业文化等。随后,招聘人员对本次招聘的岗位需求、招聘流程、薪资待遇等问题作出具体说明,同时,就同学们较为关注的晋升空间、发展前景等方面也进行了详细解读。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咨询了其他相关事项,有意向者向公司投递了简历并有序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