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校园文明交通大讨论暨金点子征集会

时间:2023-04-01浏览:168

积极响应《关于组织开展“文明交通让校园更美丽”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增强学生校园交通意识,328日,我院于科技楼209召开校园文明交通大讨论暨金点子征集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黎胜禄、团委书记伏旭斌、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会上,大家就校园文明交通的重要性、校园交通事故相关案例、校园文明交通现存问题、校园文明交通金点子等四项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气氛热烈。据悉,在此次会议之前,我院各年级学生利用主题班会、座谈交流会等形式,以宿舍、班级、年级、专业、实验室等为单位,围绕“文明交通让校园更美丽”主题已经陆续开展活动20余次,参与人数总计1300余人,超学院学生总数的90%,并且针对校园交通所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可行性建议共计19条。



 “校园文明交通大讨论”活动是我院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群体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力量,凝聚了学生共识,为学校开展校园交通治理工作奠定良好的思想认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