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能源学院2021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纪实

时间:2021-07-06浏览:207

物理与能源学院2021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纪实

  为响应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部署,学院组织各课题组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主题的集中学习研讨,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理解,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积极做好2021届毕业生离校实验室安全交接工作。在学院的安全宣传网页等发布实验室安全交接行动宣传视频。由研究生辅导员和指导教师对即将毕业研究生进行面对面的实验室安全交接工作指导,并签订《福建师范大学毕业生离校实验室安全交接表》

    625日,学院党委林玉辉书记和分管领导林应斌副院长组织检查小组进行全方位的实验室安全检查,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并现场指导安全整改工作。

  71日,学院黄志高院长和党委林玉辉书记向全体教职工通报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要求与会人员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和纪律意识,严肃认真做好实验室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稳定教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