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0年教职工“云健步”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05-29浏览:1024

近日,2020年福建师范大学教职工“云健步”挑战赛落下帷幕,共有来自31个单位代表队通过“步道乐跑”平台线上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教职工队伍获得团体一等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挑战赛比赛时间为2020420日至202056日,我院教职工在钟伟兰书记、黄志高院长、黎胜禄副书记、林应斌副院长、陈水源副院长、工会主席林秀敏教授的带头参与下,共有62名教职工参加,其中甲组57名,乙组5名。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均获得了优异的个人成绩,教职工队伍收获满满。



女子甲组一等奖:林秀、刘嫩容、陈悦华

男子甲组一等奖:林兵

男子乙组二等奖:乐仁昌

女子甲组二等奖:郑渊方、叶晴莹、王哲哲、陈曦、陈燕英、赵桂英、贾翠红、林慧、何娟、陈翔

女子乙组二等奖:林秀敏

男子甲组二等奖:黎胜禄、陈水源、林应斌、杨榕灿、伏旭斌、林鹤、卫东、郑勇平

女子甲组三等奖:王艳丽、王丽丽、蒋丽钦、吴晓静、戴颖、陈志华、林丽梅、王素云、沈双娟

男子甲组三等奖:钟伟兰、陈健、陈大钦、张健敏、陈桂林、周大进、张江敏、冯卓宏、廖任远、林钦、何志杰、罗毅、叶明勇

男子乙组三等奖:黄志高、郑志强



本次比赛中,我院领导干部带头积极参与,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了全体教职工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为学生积极参与运动锻炼起了很好的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