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退休老党员讲述入党故事

时间:2021-06-29浏览:327

624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508会议室举办老党员与青年学生党员座谈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退休老党员黄景团老师为学院学生党员讲述入党故事,重温入党初心。

黄景团老师是一名有着65年党龄的老党员,曾应征入伍并在部队加入中国共产党。黄景团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为青年学子讲述入党初心以及为党奋斗几十年的动人事迹和真实感悟,教育青年学子要相信党,做好党交给的任务,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黄景团老师还诵读了自已创作的诗歌《八十述怀》,勉励青年学子踏踏实实做事,从身边小事做起,便能汇成一股强大的力量。最后,学院党委林玉辉书记为黄景团老师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达对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崇高敬意和礼赞。

青年学子们通过聆听了老党员的入党初心,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与信念,坚定了勇担时代责任的决心和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坚定怀着矢志不渝的信念,在党的领导下继续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