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学生干部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23-11-25浏览:106


会议于1125下午在理工楼3-1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阮学旺,院团委书记伏旭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伏旭斌主持。

会上,阮学旺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和学院专项会议有关精神,并对做好当前校园电动车治理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坚定行动决心。全体学生干部要高度重视,果断行动,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学校部署上;二是树牢危机意识,破除侥幸心理。要切实以身边案例为戒,以生命安全为重,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把校园交通安全事项做实、做细;三是强化使命担当,主动示范引领。要发挥学生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以身作则,主动担当,作出表率;四是执行落实有力,有所为有所不为。要敢于作为,善作善成,进一步提升狠抓落实的成效;五是完善奖励约束,确保奖罚分明。要加强纪律意识,建立长效机制,提高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的规范化水平。

伏旭斌强调,全体学生干部思想要再重视,行动要再落实,他要求各班级、各部门会后要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确保学院电动车治理工作有力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