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中本科教学座谈会

时间:2023-12-16浏览:118


近日,我院在理工楼301会议室和科技楼209会议室召开两场本科教学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中心)负责人、教学督导员、教学秘书、辅导员、部分任课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师生积极发言,分别就学风建设、课程设置、课堂效果、培养方案、实习实践、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提出问题和意见。各系(中心)负责人、任课教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师生的意见建议,并结合学科特点、培养目标和问题困惑,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学院领导表示将分门别类、认真梳理同学们反应的问题,形成整改清单,用心解决、限期解决、跟踪解决,持续提升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努力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环境。

此次座谈会让师生交流更顺畅,学院服务更精准,问题解决更及时,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优化提升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