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

时间:2024-01-06浏览:106

16日,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邀请我校2001届校友、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项目主任、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华东师范大学张诗按教授作基金申报指导报告,报告系统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指南变化、筛选机制和准备经验,详细介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评审、资助中的经验和注意事项。同时,邀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山东师范大学副校长蔡阳健教授、河南省特聘教授郑州大学物理学院郭海中老师及张诗按、黄志高、林应斌、林秀敏、陈大钦一起点评了拟申请的部分2024年度项目,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和探讨,在场教师受益匪浅。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学院教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认识,提振了教师申报国家级项目的信心,为进一步开展好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