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扬帆开新局,团结奋进创新绩——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物理与能源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4-01-11浏览:285


110日下午,物理与能源学院召开党员大会举行党委和纪委换届选举工作。校组织部陈巧慧同志专程莅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玉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林玉辉同志和纪委书记阮学旺同志分别代表上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凝心聚力 蓄势谋远 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和《正风肃纪 忠诚履职 扎实做好纪检监督工作》的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物理与能源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物理与能源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随后,召开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物理与能源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学院纪委书记,并对新一届党委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