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物理与能源学院2014年教学科研岗位需求信息

时间:2014-06-14浏览:2534

 

福建师范大学2014年度教学科研岗位需求信息

一、岗位要求

单位

需求类型

专业(方向)

学位

职称

其他条件

联系方式

物理与能源学院

学术骨干、优秀博士()

材料科学与工程(新能源、新材料方向)、智能测控

工学博士

   

张老师,0591-22868151

凝聚态物理、理论物理、光学等专业量子调控方向

博士

 

本科或研究生阶段取得工学学位

二、应聘程序

应聘以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未经网上申请不予受理。应聘材料提交步骤:

1、访问福建师范大学人才招聘网()并注册,注册采取实名制,请务必填写真实姓名、证件号码、电子邮箱等信息。

2、填写电子简历(包括基本信息和附件材料),按招聘系统要求填写基本信息,并上传附件材料:

1)基本信息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家庭成员基本情况、近5年承担主要教学任务情况、近5年主要学术成果情况、工作计划及预期目标等;

2)附件材料包括:身份证、历次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及聘书、高校教师资格证书、相关学术证明材料、获奖证书等扫描件,以及用人单位所要求的其他材料。其中,海外留学人员还须提供本人护照、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机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出国前的最后学历学位证书等扫描件。

3)达到《福建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闽师人〔201352号)中引进人才条件的应聘者,需提供至少2封同行专家推荐信(海外应聘者,须有1封海外同行专家推荐信)扫描件,推荐人应是本学科领域知名专家,且须有专家手写签名。

3、点击选择职位,选择适合的职位。

4、点击简历预览,确认简历无误后点击简历确认按钮(一经提交确认,不得更改;未提交,系统报名人数中无法显示,视为无效报名),完成应聘。

三、待遇条件

符合我校引进人才条件的,将按《福建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闽师人〔201352号)文件提供科研资助费、购房补贴和安家费。另外,根据福建省现行文件规定,符合当年度《福建省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并经省公务员局确认的引进到我省工作的紧缺急需人才,可享受省里发放的生活津贴和住房补贴。学校鼓励和支持符合条件者申报各类人才项目和科研项目。对于海内外高端人才和具有发展潜力的紧缺高层次人才,学校可根据情况采取一人一策模式或特殊政策措施,具体支持方式按照双方协商签定的协议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人事处邮编:350117

联 系 人:乐老师 联系电话:059122867359

应聘网址:福建师范大学人才招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