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时间:2021-11-23浏览:97

11月22日,物理与能源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学部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学部党委书记林玉辉作了重点发言。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斗争,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迈进,提供了丰硕的精神食粮和强大的力量支撑。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学习,要加强宣讲宣传,引导学部师生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紧密结合当前教育工作实际,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和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