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盆景之美,显自然之韵——我院举办微景观DIY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时间:2024-03-07浏览:140

大地回春三月八,红装素裹满园花。36日,我院工会在学院工会之家举办微景观DIY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学院关工委主任黄树清、工会主席郑卫峰以及全体女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学院工会邀请了专业老师予以现场指导,并精心准备了多肉植物、花卉、花盆、陶土等一系列制作工具。活动伊始,指导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微景观的制作理念、工具应用、布局规划和养护技巧。通过生动的语言和实例,帮助教师们迅速掌握制作要领。

DIY环节,教师们从自己喜好风格出发,开始动手制作微景观。她们细致地铺设土壤和砂石,种植兰花、多肉等绿色植物,并巧妙地摆放各种装饰物。经过一番努力,一个个精致可爱的微景观盆栽便呈现在大家眼前。看着自己的作品,每位老师脸上都洋溢着满足和自豪的笑容,活动现场弥漫着欢快、和谐的气氛。

活动最后,老师们互相交流心得,分享自己的设计创意和活动感受。此次微景观DIY活动丰富了女教师们的文化生活,也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释放压力、愉悦心情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