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泉州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4-03-14浏览:127


近日,我院党委书记林玉辉、党委副书记阮学旺、副院长陈水源、团委书记伏旭斌等一行赴泉州地区的企业、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学院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钧石能源有限公司、泉州第一中学、福建师范大学泉州附属中学、泉州市培元中学、泉州第七中学。在福建钧石能源有限公司,学院一行通过实地参观企业的生产车间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业务、人才需求等情况;在与中学的座谈交流中,学院一行认真听取了各中学对学院物理学专业毕业生的需求情况及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在访谈中,双方围绕加强校企合作、校校合作、产教融合、共建实习基地及人才招聘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林玉辉代表学院感谢企业和中学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在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得到企业和中学的更多帮助,并诚挚邀请企业和中学来校参加2024届理工科毕业生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