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4-03-15浏览:60


3月13日,我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院工会委员、教代会代表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上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汇报了履职措施与工作成效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思路和措施。林玉辉书记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各支部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扛牢治党管党责任,党支部书记作为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应当树牢抓好基层党建鲜明导向,强化责任担当;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以改促进,对标对表述职评议考核的内容和要求,把抓整改落实作为工作着力点;要聚焦党建高质发展,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高党支部工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