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4-03-28浏览:108


  为帮助转专业学生更好明确学习方向、更快融入学院生活326,我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2023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阮学旺,团委书记2023级辅导员伏旭斌2023级兼职辅导员余甜梦以及25名转入本学院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在原专业的学习情况,同时表达了对新专业的憧憬与期望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阮学旺老师进行了讲话。他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尽快完成身份的转变,在新的专业努力学习,快乐生活,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初心希望同学们不忘转专业的初心,以一颗赤诚之心全身心地投入到新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来;二是要保持勤奋希望同学们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孜孜不倦的勤奋学习;三是要保持耐挫,希望同学们克服对新专业的畏难情绪,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提高耐挫力。

  辅导员伏旭斌和余甜梦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问题做了提醒和要求,同时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

  此次座谈会不仅转专业同学提供宝贵的交流平台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转专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他们将始终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在新学院、新专业,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