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解新疆及西藏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表达学院对新疆及西藏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与关爱,1211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主楼213召开新疆及西藏少数民族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黎胜禄、2018级辅导员兼学院团委负责人伏旭斌、2020级辅导员李叶晨以及16位来自新疆及西藏少数民族的同学。座谈会由2020级辅导员李叶晨主持。

座谈会上,黎胜禄副书记首先对新疆及西藏少数民族同学来到我院就读表示欢迎。随后,他细致询问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及难处并为同学们细致讲解学校对于他们在各方面提供的优惠政策。他鼓励同学们融入学院大家庭,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教导同学们肩负使命与责任,心怀感恩,忠于祖国,为日后建设家乡打下坚实基础。会上,同学们就自身关心的问题积极发言,黎胜禄副书记针对同学们所提的问题耐心解答。最后,黎胜禄副书记向同学们发放慰问金。

与会同学对学院的关心与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努力学习,掌握本领,将来投身家乡和祖国的建设中,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和学校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