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1年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时间:2022-04-22浏览:1024

各党支部:

“学习强国”平台是党员干部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的重要阵地。我院广大党员积极响应,主动参与,涌现出一批学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鼓励先进,进一步调动学院师生党员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参与度和积极性,在全院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经党委会议研究, 决定授予物理系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集体称号,授予陈水源等20位同志“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全院广大党员以受表彰党员为榜样,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希望获得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再接再厉,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希望各党支部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引导和激励,持久激发广大师生党员的学习热情,切实提升理论水平,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附件:

1.“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集体名单

2.“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个人名单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物理与能源学院委员会

               0二二年四月二十二日


附件1:“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集体名单.docx附件2:“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个人名单.docx